腾讯科技2016科技 > 互联网报道 > 互联网新闻 > 正文

缅甸政府解禁对VOA、BBC、YouTube等网站封锁

2011年09月18日08:15东方早报[微博]我要评论(0)
字号:T|T

早报讯 缅甸政府解除了对几个境外新闻网站的长期封锁,其中包括美国之音、英国广播公司网站以及视频网站YouTube。这是缅甸政府放松政治控制的最新举措。据报道,几个重要区域的新闻机构的网站以及缅甸民主之声也在本周解禁。

缅甸总统登盛今年3月发表就职演说时指出,媒体的角色应该受到尊重。上个月,缅甸三家官方报章停止进行了多年来的一个做法,就是天天在报章上刊登批评西方媒体的标语和口号。

互联网10年前登陆缅甸后,缅甸当局便采取非常严格的管制措施,还经常封挡一些被认为对政府构成威胁的网站。缅甸《11周刊》(Weekly Eleven)的总编辑韦漂对政府的最新举措表示欢迎。他说,这样一来,新闻记者将能为人民“提供更多服务”。

推荐微博:

注册微博
[责任编辑:jamesdu]
登录 (请登录发言,并遵守相关规定) 分享至: 腾讯微博
如果你对科技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,请到交流平台反馈。到微博反馈

企业服务

热点推荐

推广信息